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财经
投稿

“长龙”春城闹元宵

2024-02-22 22:50:5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 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之际,昆明市官渡区艺术家园附近的昆明之夜欢乐季游园项目地块上,一条长35米,高8米的长龙将惊艳登场,为市民摆下一场“龙灯夜宴”,热闹过元宵。
 

 
       在龙年元宵节来临之际,哥斯拉(昆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破昆明元宵节观灯区没有餐饮名宴的格局,在昆明地铁5号线宝丰终点站口、昆明市官渡区艺术家园附近占地面积126亩的昆明之夜欢乐季游园项目地块上,首创“龙灯夜宴·长龙宴”滇味夜景观,喜迎龙年元宵节。赶在元宵节前打造成功35长8米高的昆明“醉”壮观巨型龙灯及各种喜庆龙灯,引进云南特色餐饮定档元宵节推出“龙灯夜宴·长龙宴”,引领昆明夜市文化吃喝玩乐闹元宵新“食尚”,打造龙年昆明“龙灯夜宴”夜市。
 
 
       据哥斯拉(昆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哥拉斯昆明“龙灯夜宴·长龙宴”将在元宵节“首秀”。届时,当地群众将欣赏到一场昆明最大的龙灯奇观。同时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舞龙舞狮、“火树银花自贡灯光秀”、非遗打铁花,空中飞龙等魅力四射的娱乐节目。
 

       此外,在项目地上,还有露天电影、音乐演唱会、少年儿童小马戏等适合不同年龄人的节目;新辟篮球灯光球场、乒乓球、沙滩排球、沙滩网球、沙滩足球、沙滩飞盘等体育场地,供体育爱好者运动健身;设置数10种各地风味小吃、露天烧烤,禄劝黑山羊、滇金黄牛肉、抚仙湖30年老店推出“跃红鱼菌园”,丰富多彩的项目,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哥斯拉(昆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打造独具龙年特色的“龙灯夜宴·长龙宴”夜市美食新景观,不仅为昆明元宵节增光添味,给消费者带来养眼养嘴、心情愉悦的美感乐趣,还将为昆明夜市开创“龙灯夜宴·长龙宴”美食娱乐体验新模式,助推昆明春城美食娱乐夜经济可“吃续”发展。
 
      文稿:杨雪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