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昆明恒隆广场皮克斯草莓熊限时主题展“莓”好拥抱春城

2023-04-28 11:01:2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4月28日,昆明恒隆广场发布信息,将于2023年“五一”假期为春城带来草莓熊限时主题展。秉持“带昆明看世界,让世界看昆明”的目标,昆明恒隆广场将于4月29日,首次呈现皮克斯动画中广受人们喜爱的“草莓熊”角色形象,在初夏的春城营造了一个充满草莓香气的粉色世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互动有趣的休闲体验。

图片1:活动海报

昆明恒隆广场在商场多个位置精心打造了本次展出专属的主题空间,充满打卡属性和娱乐属性的展区分布在商场室内、外空间的不同区域。东风东路1号门外布置了一个5米高的草莓熊雕塑,热情迎接每一位来到昆明恒隆广场的顾客;室内集合了快闪店和“莓”好农场丰富多彩的打卡点,仿佛将动画片场景搬到了商场中庭,给顾客呈现了一个可以肆意挥洒童真和元气的空间;空中庭院等其它功能区,也有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装置,在这个初夏邀请大家莅临昆明恒隆广场一同探索“莓”好!

“莓”好农场 购物与体验在此碰撞

遍布昆明恒隆广场室内、外的不同装置,将带领顾客领略同一份美好。位于商场中庭的“莓”好农场,率先迎接顾客来到草莓田,一起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将摘好的草莓带到“莓”好市集,会使这里的每一份“莓”好都充满分量感;收工之后放回“莓”好货仓,更有可能会遇到惊喜奇遇;最惊艳的还要数“莓”好贩卖店,拥有最全的草莓熊周边,在玩乐的同时也可以挑选心仪的礼品送给自己和小伙伴。二楼也有“莓”好快闪店等待寻觅;最后,更可与可爱的草莓熊玩具来一个充满草莓味的甜蜜拥抱。而在六楼的空中庭院,顾客可以在沐浴阳光的同时,一起感受“莓”好时光。另外,不同楼层一共隐藏了上百只草莓熊玩具,每一处都是惊喜。

图片2:昆明恒隆广场东风东路1号门

“莓”好熊抱 打造一场童真派对

4月29日开启的“莓”好熊抱,横跨“五一”假期、“520”情人节、六一儿童节等欢乐节日。昆明恒隆广场也为顾客和粉丝举办了不同内容的童真派对。展览期间,携带伙伴一同来收集“莓”好,打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草莓熊定制礼包。同时,昆明恒隆广场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专属定制了特别满赠礼,在顾客购物的同时,也能收到一份粉色礼物。昆明恒隆广场秉持“以客为尊”的理念,在这个夏天,为顾客带来一个草莓味的活力派对。

图片3:昆明恒隆广场中庭

关于昆明恒隆广场

昆明恒隆广场以高品质建筑设计和全业态的商业布局,构筑理想生活模式。国际品牌的奢华精致、流行品牌的创意玩味、云南的多彩韵味都将在这里融汇,为顾客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与体验。2023年六月,将迎来恒隆集团66尊享品牌周,届时,昆明恒隆广场将向春城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品牌活动。未来,昆明恒隆广场也将继续努力,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通过多元化的零售及餐饮选择、优质的客户服务、善用科技元素掌握顾客所需等,为顾客创造独特的恒隆品牌体验。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