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华为P60系列助你轻松畅玩泼水节

2023-04-24 10:59:5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傣历新年1385年,公历2023年4月13日,星光泼水节水幕影像展落地版纳告庄星光夜市,华为P60系列开启了一场水上狂欢盛宴,让你尽情感受夏日的清凉,体验肆意泼水的乐趣。

超聚光夜视长焦夜拍星光夜市
       星光夜市在灯光映照下,一到夜幕降临之后就变得如同童话王国一般,充满了浪漫气息。在泼水节期间,华为在星光夜市举办了水幕影像展,将华为P60系列拍摄的的作品以放置在水中的方式呈现出来,同时在旁边均展出了很多幅用长焦功能拍摄的告庄西双景夜色、城市人文及自然风光景色的巨幕影展,小红书博主、抖音博主以及游客们纷纷在这里打卡拍照。 

XMAGE人像摄影,魅力凸显
       夜幕降临后的星光夜市更是别有一番风景,傣族少女们拿着华为P60系列在璀璨的灯光下拍照打卡,用镜头捕捉星光夜市里的每一个美好瞬间,记录这夜景里的人间烟火。


夜视长焦无惧夜晚,清晰记录澜沧江上灯火长空
       人们一起在在澜沧江畔放飞孔明灯,寓意万家灯火、平安盛世。 “好影像不怕晚”这个IP生动的诠释了这个光影故事的含义。孔明灯缓缓升起,照亮了长空,澜沧江中反射的星光也从初夏进入盛夏,粼粼光彩,如同星河。华为P60系列的超聚光夜视长焦,记录下这一道美丽的“星光之河”。


灵犀通信助力分享狂欢时光
       水幕影展旁还举办了巨象音乐节,最疯狂的音乐体验,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将现场氛围掀向高潮。美好的时光里,总值得分享,在这种热闹非凡,信号网络欠佳的时刻,华为P60系列还能让你轻容自如的收发消息,和家人朋友传递这份喜悦。

防水功能让你尽享泼水乐趣
       这个时节的西双版纳,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数万名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打起象脚鼓、敲起金铓锣、跳起“嘎伴光”,泼水相庆、互送祝福,华为P60系列的防尘防水功能,让你体验想泼就泼的狂欢,尽情享受夏日清凉的泼水乐趣,没有手机湿水的烦恼,在水中也可以用镜头记录泼水的律动与欢乐。

       在本次泼水节活动中,华为P60系列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无论是它的超聚光夜视长焦捕捉夜色里的每一个动人瞬间,水中记录狂欢时刻的IP68级防水功能,还是万人泼水现场实时分享泼水乐趣的灵犀通信功能,都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泼水节。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