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万人泼水节,华为Mate X3助力分享狂欢时光

2023-04-24 10:59:2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4月15日上午,在澜沧江畔盛大而隆重的泼水节取水仪式结束后,西双版纳庆祝傣历1385年新年节泼水狂欢活动在景洪市泼水广场拉开序幕,数万名各族群众和中外游客聚集于此,以水之名泼洒幸福,开启了泼水狂欢模式,华为Mate X3用镜头记录下了这水中的每个精彩瞬间。

       “泼湿一身、幸福终生”,带着满满节日的祝福,泼水狂欢逐渐蔓延到景洪大街小巷,上演着不同规模的“泼水大战”。大家尽情地泼洒着幸福、吉祥之水,漫天的水花肆意飞溅,泼水广场瞬间成为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场面壮观震撼,华为Mate X3在水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时此刻,你不仅能享受泼水乐趣,还能和朋友分享属于夏日的这份狂欢时光,无惧信号,无惧网络,即使茫茫人海,依旧能够轻松收发消息,第一时间向家人朋友传递这份欢乐。

       李先生说道:这次来版纳过泼水节感触最深的就是华为Mate X3的灵犀通信功能了,在这么多的人群中,我的手机信号竟还是满格,轻松和家人传递我在版纳现场泼水的照片一点问题都没有,不得不说这个通信技术真的很牛,不仅在地下停车场里能够收获满格信号,在万人狂欢的现场,也依旧是上网流畅自如。

       华为Mate X3首发“灵犀通信”技术,解决了用户在地铁、电梯、地库等弱场景区域的信号焦虑,带来稳定的网络体验;HUAWEI Mate X3构建业界最佳端、管、云全链路协同网络不仅拥有支持聚合加速,低抖动防卡顿的全应用双Wi-Fi智能加速功能,而且还提供独家通信地图功能,能够识别地铁信号弱覆盖的站点,智能流量调度,提前预加载浏览内容,确保用户室内室外都有畅快贴心的网络体验。
       通过灵犀天线、灵犀网络和灵犀算法充分挖掘通信讯号潜在能力,时刻保障用户拥有畅通无忧的信号。其中,灵犀天线借助环绕式天线布局、智能双模调谐技术以及双联信号强化技术,全方位提升不同手机形态和信号频段下的信号强度,为用户带来优质畅连的信号体验。

       华为捅破天的技术再次飞跃,HUAWEI Mate X3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不仅可以向外界发送信息,更进一步支持消息回复,实现求救方和施救方的双向联络。还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并新增“快捷求助”功能,让救援行动精准高效。

       据悉,华为P60系列首发灵犀通信技术拥有最好的天线技术+Wi-Fi技术+算法,软硬结合,打造全链路最强的地面网络。
       灵犀天线 信号强劲:劲多模低辐射天线技术,通过对天线架构的深度优化,大幅提升信号质量。全新双联信号强化技术,能根据你的握持姿势,实时感知信号变化,并智能优选更佳信号,超强信号,无论如何握持,网速都飞驰。
       灵犀网络 处处流畅:配合华为路由器,实现全应用双 Wi-Fi 智能加速10,低时延,防卡顿,提升下载速度,享受高速网络体验。独家通信地图11,弱信号位置预识别,地铁上流畅刷短视频,让精彩不断档。
       灵犀算法多网最强协同:三网并发、四网协同,移动网络刷抖音,Wi-Fi网络下游戏,智能选择最佳网络,都有好网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