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云南供销普洱茶勐海基地挂牌暨勐海黎明春春茶开采启动仪式

2023-03-25 10:32:1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詹宏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3月24日,由云南供销食用菌产业有限公司发起的云南供销普洱茶勐海基地挂牌暨勐海黎明春春茶开采启动仪式在勐海县举办。云南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勇、副总经理吕俊志,云南供销食用菌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传颂、云南黎明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华勇等参加了揭牌暨勐海黎明春春茶开采启动仪式。

 
连华勇董事长致辞

       云南供销普洱茶勐海基地由云南供销食用菌产业有限公司与勐海县黎明春茶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拥有6000亩茶叶基地(树龄70年以上),有两个茶叶加工厂,加工厂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几十年市场沉淀,形成了自己知名品牌和独特的加工工艺。“黎明星火”品牌茶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深度认可。该公司的成立主要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普洱茶第一县”的要求。旨在通过茶地改造、工艺提升、规模扩大,着力塑造“黎明春”品牌,成为全国唯一直采春茶的龙头企业,促进普洱茶的品牌推广和价值提升。

 
黄传颂董事长致辞

       基地由云南供销食用菌产业有限公司和勐海县黎明春茶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而成。中央1号文在“三农”工作中曾提出要建设供给保障强、科技装备强、经营体系强、产业韧性强、竞争能力强的农业强国,两家公司均为国有企业承当着担当使命。现行茶业存在着规模小、集中度低、品种多、品牌少、缺乏竞争力等问题。

 

       此次基地的成立一是着力构建强大供给体系,进行茶地升级改造,主攻单产普洱茶,按相关技术标准开展种植,推动基地有机农业出产系统高标准建设,科学管理茶园,全力做好茶叶生产、合理采摘,做到农产品稳产、高产保供。

 

       二是提供可靠的食品安全保障,云雾高山出好茶,普洱茶的奥秘存在雨雾之中、阳光之下,经过雨雾的熏洗,雨露的滋养,阳光的温蒸,就滋润出生津甘甜的绿色有机普洱茶,选用高质量的绿色有机茶叶原材料,通过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进行加工制作,保证每一份产品的质量和口感都足够稳定确保品质始终如一,实行全产业链品质管控,依托现代化茶叶生产线,执行标准化生产,构建普洱茶全程质量安全监管和追溯体系。

 

       三是围绕品牌塑造,主打“生态、绿色、有机、品质、安全”牌,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包装设计,利用供销平台贴合市场推出多品类、多口味的普洱茶,提高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茶叶品牌,将云茶推向全国。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詹宏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