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绿美云南行动”暨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培训班动员会

2023-03-25 10:30:2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詹宏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科学有序推进景洪市“绿美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景洪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乡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生态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科学准确地对各所属部门和所属岗位进行全方位提升,景洪市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3月9日组织开展“绿美云南行动”暨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培训班动员会,共计60人参与本次动员会,奋力在绿美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会上,景洪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高嵩强调: 
一、绿美就是生产力,绿美就是竞争力,绿美就是影响力。在推动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进程中,肩负着重要责任、担负着重要任务,必须在打造“雨林景洪·柔情傣乡”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把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将城乡绿化美化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紧密结合,与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有机结合,着力推进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改善,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二、要认真学习绿化知识、提高景洪城市园林绿化水平。结合“绿美云南项目”设计要求和实际情况,根据“一街一景”、“增绿提质”和建设生物多样性城市的原则,立足本土绿化基础资源丰富的优势,保留现状,运用乡土树种,遵循植物季相变化规律、科学合理配置观花观叶植物种类,营造多层次景观氛围,突出重点点位和节点,做好补绿、增色、添香、塑形、成景的绿色文章,全力打造绿美城市标杆和雨林城市示范,展现我们雨林城市特色。
三、是要确保完成泼水节前“绿美云南”建设项目目标。在保障道路交通功能要求下,严格按照绿美城市建设工作安排,坚持始终如一、持之以恒,进一步查不足、找问题、补短板,狠抓项目落实,聚焦完善各专项设计、改造提升市政道路节点等绿美城市重要任务,合理安排人工、材料、机械,稳步推进,持续发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奋力完成勐海路、勐泐大道、宣威大道江北段、泼水广场、观礼台等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并在会上详细解读了“绿美云南”工作任务清单,并对工作的新标准、具体要求和细节进行安排部署。

  

景洪市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福昕: 
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当前工作千头万绪,在这种情况下,希望同志们一定要切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保证在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有所进步。
二要加强交流互动。相互讨论,深入思考,加深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达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能力,不断拓展工作新思路,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抢抓时间,确保绿美城市建设能圆满完成。

  

       本次“绿美云南行动”暨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培训班动员会,让每个职工正确认识绿美云南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绿美城市建设项目,以更快的速度、更有力的行动把规划落实为具体项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詹宏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