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一部手机云品荟“构建物流商贸体系 助推云品出滇出海”产销洽谈会在昆明举行

2023-03-15 18:06:0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着眼于我国长远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部署。2023年3月15日上午,恰逢全国两会刚刚结束,在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由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部手机云品荟‘构建物流商贸体系 助推云品出滇出海’”产销洽谈会在昆明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云南特色产品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过沟通对话扩大云品的产销对接规模,通过搭建云品荟物流商贸综合服务体系,提升商贸物流的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推动商贸企业物流的降本增效,助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的乡村振兴新征程,助推云品出滇。
       云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云南省部分县市单位代表、“一部手机游云南”团队代表以及京东物流、临沂文熙物流有限公司、聚沃投资有限公司、昆明正大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智云健康有限公司、云南真甄珍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近三十家物流、金融、供应链管理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参会各方代表围绕云品采供需求、流通环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促进生产、流通及消费深度融合,如何实现长期稳健的产销对接、降低物流成本、体现云品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洽谈会,“一部手机云品荟”与参会的省级物流企业、直播供应链企业、商贸企业等分属不同领域的数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分别与20家企业签约,拟通过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构建起融合电商公共服务、物流商贸、电商直播等多层次、立体式的云品产销合作机制,打造流通发展新模式,全面助推云品出滇、出海。
       作为云南省省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一部手机云品荟”将招募全省更多原产地货源商家、物流企业等加盟,持续推进以云南省为中心的全国一体化供应链建设,促进云南企业提质、降本和增效,高质量助推云品销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