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三八国际妇女节进校园

2023-03-10 08:29:4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3月8日,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 1 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与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了"欢乐进校园,放歌彩云南”活动。

       下午3时,2辆大巴车缓缓停靠在学院别具建筑风格的图书馆门口,来自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68个团体会员的代表和有关团队代表70余人,兴致勃勃地换乘电瓶车参观了校区党建馆、校史馆、图片馆等学校重点区域。代表们对初建落成的教学楼宇、校园绿化赞叹不已。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创始于1998年,25年来在肖薇女士及团队的艰苦奋斗下,从-个社会力量兴办的技能培训班,发展成了今天集9个二级学院(系)58个专业,96个实验实训基地,200多个省内外校外实训基地,2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1个省级创新创业中心(孵化园),如今,已是教职员工1000余人,在校学生2万余人的大学,跻身于全国民办高校50强,多年来上百次荣获省级、国家级、多种奖项。


肖薇董事长作报告

       代表们在报告厅听取了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肖薇董事长关于学院发展的详细介绍后,紧接着与学院师生代表400多人开始了联欢活动。


云南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致辞

       云南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倪慧芳,等老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会长郑明,常务副会长童凤华,秘书长王建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晏友琼,郑明,詹其友,李世民向学院赠送了美术书法,摄影图书等作品。

       活动现场举行了“送欢乐进边寨创世惠通杯景迈山之旅”摄影作品展示,并现场颁奖 。十六位获奖者登台接受获奖证书。


著名歌唱家马微演唱《今天最好》

       全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后,著名歌唱家马微演唱了《今天最好》,协会馨香艺术团表演合唱《鼓浪屿之歌》,协会艺术团特聘的青年演奏家耿林虎一曲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和杨欢演唱的《母亲》,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学院同学表演舞蹈

       随后登台的芳华、静媛的女声小合唱《山路十八弯》,学院同学的拉拉操表演,傣族舞蹈《月亮》,杨静春等表演的男声小合唱《好兄弟》,独唱《当那一天来临》 ,京剧演唱《智斗》,舞蹈《 画你》,歌唱杨善州的独唱歌曲《老书记》等节目,获得全场一阵一阵热烈的掌声。

       联欢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是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开展的送欢乐进边寨、进校园、进军营等放歌彩云南的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云南经贸外事学院也定为与云南省合唱界共兴云南民族文化艺术的实践基地。

文稿:李翔昌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