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巾帼心向党 茶香润“盘龙”三八节联谊活动

2023-03-09 21:31:0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3月8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 由昆明市盘龙区妇联主办,昆明雄达茶文化城党支部、工会、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茶香润盘龙”、“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在昆明雄达茶文化城举行 。


昆明市妇联副主席王朝晖

       省市区妇联和盘龙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大家与雄达茶城女企业家们进行茶话联谊。雄达茶城有432家商户,其中女性商户就有224家,是雄达茶城真正意义上的“半边天”。
       雄达茶城女企业家们踊跃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属于妇女同胞自己的节日,精心排练演出了《吉祥孔雀》、《采茶》、《卧龙吟》、《万木春》以及魔术、瑜伽、咏春拳等十余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雄达茶城女企业家风采。

       盘龙区妇联为本次活动专门排练了家庭情景剧《港湾》,讲述了两个一无所有的年轻人,辛勤耕耘建立家业,建立幸福家庭家风的故事,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雄达茶城妇联主席、副总经理张玉梅在活动期间表示:在省市区各级妇联组织的帮助指导下,雄达茶城妇联以“茶韵妇女微家”、“家茶妇女微家”、“育家妇女微家”、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妇联活动阵地建设,积极帮助茶城女性商户经营发展,妇联工作得到雄达茶城广大女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各级妇联的高度赞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雄达茶城妇联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云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昆明市巾帼创新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今后,雄达茶城妇联还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带群团助力企业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巩固茶文化建设成果,开展一系列的茶文化活动,以茶文化带动整个雄达茶城和茶城商户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