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国家安全很重要 全民教育进乡村 ——自治区社科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23 10:07:14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宏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郭爱国方力)4月22日正值广西三月三假日,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自治区社科联在扶绥县渠黎镇那隆村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2023年广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那隆村村民代表、返乡拜山的那隆村乡贤代表、广西民族大学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古壮拳传人以及古壮拳武术馆小武术队员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活动,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负责组织实施。

 
(观看保微电影)

(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组织大家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微电影《朋友圈》,向大家宣传了每年的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法活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维护国家安全“从我作起”,共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丽广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詹宏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