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小学近视防控体检筛查

2023-04-16 12:09:0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邯郸讯(任玉峰 张骞) 2023年4月16日,邯郸爱眼医院为复兴区时光小学的学生免费筛查,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为一至三年级全体学生筛查,下午14点至17点为四至六年级全体学生筛查。学生们都如约而至。同学们自觉有序的排列队伍,显得格外整齐。

       本次活动由复兴区教体局主办,邯郸爱眼医院协办。
       爱眼医院的医生有序的进行对学生手里的筛查信息表背面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登记。

       医生用手里的仪器认真仔细的为学生检测眼睛,显得十分的和蔼可亲。接下来是近视体检筛查最重要,视力表投影仪需要学生们按语音提示自己操作完成的一项任务。

       工作人员给学生家长及学生认真的讲解,自己操控投影仪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讲解完成后同学们都自觉有序的进行自己操控着投影仪的手柄,按语音提示进行完成今天体检筛查的最后一步。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