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河北魏县:救人英雄“栗庆”危急时刻勇救落水者

2023-04-05 11:11:3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鹏) 栗庆,魏县自媒体协会成员,在4月3日中午12点50左右,于盛世魏都附近成功救助一名落水儿童。救人英雄系魏县自媒体协会的成员,1990年出生,是一名“90后”优秀青年。

       快来人,好像有人掉河里啦!……
       栗庆在盛世魏都刚吃完午饭,忽然听到商铺楼上传来呼救声。他和朋友赶忙跑去,在岸上只见水中央漂浮着一名女孩,来不及反应,栗庆立即跳进水中,然后快速游到女孩身边,抱起女孩,在众人用电缆帮助下奋力将女孩救了上来。  据悉,女孩当时已经意识模糊,在河中上下浮动,还呛了不少水,如不及时救出可能有生命危险。这不仅是救了一个女孩,更是挽救了一个家庭!

       栗庆的举动让我们想起了一句名言:“人的一生可以很平凡,但不能没有一次伟大的奋斗”他的勇敢和坚毅,展现了我们中国人勇往直前的风貌。我们想对栗庆说:“向英雄致敬,为你点赞!”这次救人事件不仅让女孩保住了生命,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这次栗庆救人事件不仅唤起了大家对于勇敢和爱心的感悟,也展现了魏县人民的高尚品德和良好风貌。

       在这里,魏县自媒体协会真诚祝愿:栗庆平安顺遂,同时也呼吁更加多的人在生活中以栗庆为榜样,踊跃做一名行动上的正义使者,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