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国军转民》杂志社等部在云南为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举行颁奖典礼

2023-04-16 11:25:2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笔者从主办方得知,云南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及军创成果博览会由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军转民》杂志社、《中国军转民》信息网、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绿色创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会议主旨为:塑造云南优秀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打造军创企业品牌形象,为云南退役军人搭建信息、就业、融资、市场平台。听说之前已主办过一届。

        4月12日,第二届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及创业典型颁奖典礼暨军创成果博览会在昆明市西南宾馆隆重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云南企业家、退役老兵近150参会。近30家由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在会上充分展示了产品特征及品牌形象。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和占钧、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继才少将、西藏军区原副政委、少将吴传玖亲临大会指导。
      《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常务副总编、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军转民》信息网总编辑贾敏先生致辞。

       会上,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继才少将宣读获奖名单。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和占钧,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继才少将,西藏军区原副政委、少将吴传玖,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绿色创业委员会主任、贵阳市委原常委、贵阳警备区原政治委员杜序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常务副总编、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军转民》信息网总编辑贾敏等同志为获奖企业家颁发奖牌。《云南信息报》社原社长冯书、云南省演讲学会原会长蔡朝东的激情演讲将会议推向高潮。

       评委代表、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委员、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高柱明在发言时说,这次评选体现出了如下几个特征:一是组委会调研时间长,调研面广;二是评分细则科学合理;三是评委专业、权威,有广泛的代表性;四是获奖者职业涵盖范围广;五是获奖者年龄跨度大,老、中、青三代相结合。
       会上,云南省第一届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关祥祖、沈立胜、关保昌分别为对第二届十大优秀企业家们进行鼓励与祝福。云南省第一届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们对第二届十大优秀企业家们进行鼓励与祝福。

       获得云南省第二届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及创业典型荣誉称号的名单为(排名不分先后):

        1、云南淼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洋先生
        2、云南展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育才
        3、昆明央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泉
        4、云南欣城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冠麟
        5、普洱老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绍彬
        6、双江自治县勐库镇恩德家茶厂董事长李恩德
        7、云南树多多苗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天鹏
        8、云南南坤养殖有限公董事长司龙文源
        9、云南常备力量国防教育基地杨成
       10、云南通海县百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者荣明

       云南省第二届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在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之后,为庆祝于克敏和黄之方在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美协组织的“建党100周年北京中共历史展览馆美术作品收藏颁发仪式”中荣获证书。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共曲靖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长吴海坤,原曲靖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原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正厅)、云南省老干部诗词协会会长徐发苍分别向克敏和黄之方颁发“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收藏证书”。据悉,此次作品收集展中,云南全省共选送二十多件作品参与,但只有两幅作品被选上,这两幅作品不仅填补了云南党史在国家级收藏馆内的空白,更为云南省在国家级美术收藏上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军转民信息网提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