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调研组来山东调研

2023-04-06 10:10:2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詹宏升 王刚) 3月30日至4月2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深入我省菏泽市、济宁市、聊城市、济南市开展调研。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杨洪余,有关市县统战部、职教社、职业院校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活动。
       在菏泽市,调研组深入菏泽信息工程学校、郓城县新华职业中专实地察看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在强化实训教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召开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座谈会。


       在济宁市,调研组深入梁山职业中专学校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梁山县中华职教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梁山县产业技工人才培养、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非遗文化传承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聊城市,调研组实地考察莘县农业安全科技展示厅、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莘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与聊城市中华职教社、莘县中华职教社有关负责人围绕职业教育、温暖工程赋能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在济南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详细了解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基本建设等情况,就培养医养护理人才、做好中医药文化宣传与传承,促进医养护理及中医药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山东职教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非遗文化传承、产教融合发展、温暖工程实施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山东职教社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为经济社会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