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蒋振华一行来莘县调研并座谈

2023-04-05 17:49:4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莘县社 王海龙) 4月1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5人来山东省聊城市莘县考察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莘县农业安全科技展示厅、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莘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与聊城社、莘县社相关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就职业教育温暖工程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蒋振华对莘县在提升政治站位,统战聚力,利用高科技人才引入、优化科技成果助推农业产业、职教培育“孵化器”,科普融通、校企合作“立交桥”发挥的作用,擦亮“中国蔬菜第一县”品牌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对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战略提出了系统的工作要求,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擘画了宏伟的政治蓝图。乡村振兴主要是产业振兴,关键在于人才。对标莘县为农业大县,希望开发区要面对实际在财税收入、高科技注入、对接中国食品企业、就业及农产品加工等方面下功夫。要强搭农产品深加工“桥梁”,为乡村振兴插上更强有力的翅膀。莘县职校现有职教生规模很强大,要充分利用莘县的地理和人文优势,在职业教育高升专试验班、直播电商培育、影视后期制作、非遗大师进职校、增设中药大健康专业等方面提升创新。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将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资助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服务大局,助力乡村振兴。
       天成影视职教基金执行主任梁雅俊 、岐黄公益基金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海诚、爱国壹号公益基金副主任李波、山东新职业教育培训研究院院长李占惠陪同调研。山东省社乡村振兴和温暖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修桂芳、莘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妹荣、职教社机关党组书记邱玉起、县教体局副局长夏立辉等接待了考察调研组并一同参加了座谈。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