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莅临菏泽调研

2023-04-05 17:50:3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詹宏升) 3月29日至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一行5人莅临菏泽,就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调研。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校容校貌,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和校园文化长廊,对菏泽职业教育特别是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蒋秘书长给予充分肯定。

       30日上午,调研组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了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筹备座谈会。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山东省新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李占惠、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天成影视职教基金执行主任梁雅俊、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岐黄公益基金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海诚、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爱国壹号公益基金副主任李波等出席了座谈会。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村镇志研究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以及有关民办学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菏泽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菏泽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侯婕主持。蒋振华同志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各基金会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支持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以及各自基金会的业务范围、主要支持方向。菏泽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向秘书长汇报了菏泽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概况、职能部门支持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李振华、校长陈俊启同志汇报了学校创新发展,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成绩。

       侯婕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对蒋秘书长一行来菏泽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华职教社、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对菏泽职业教育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基金会与菏泽有关职业院校抓紧项目对接,尽快实现落地。她要求全市各职业院校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菏泽职业教育加快发展,为乡村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