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青岛市城阳区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2023-04-13 21:14:4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汪鹏、王刚芳) 4月13日,青岛市城阳区委政法委联合青岛农业大学以“4.15”第8个国家安全日到来为契机,结合反邪教教育集中宣传月活动,以“齐心协力反邪教,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城阳公安分局、区科协等有关单位,进入驻地高校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受到广大教职员工及学生们普遍欢迎和称赞。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反邪教知识问答、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邪教的危害”“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反邪教”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把反邪教知识融入到宣传活动之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让每个学生都能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此次活动,参与教职员工3600余人,现场播放反宣视频6部、悬挂横幅4条、摆放展板6块、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份,同学们看了大学生被邪教所迫害和被邪教组织毁灭幸福家庭的视频案例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承诺自觉抵制邪教,并自愿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越安全,人民才越有安全感。维护国家安全不仅是我们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每一个公民应有责任,始终把国家安全牢记心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