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展演新闻发布会暨北京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3-04-26 01:45:37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展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发布会邀请到国内众多相关领导和艺术家,同时邀请众多新闻媒体出席。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制片人王丽华、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田正刚、晟鑫伊淼凤凰文化传媒董事长王晟伊、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孙桂田、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文启、中国著名书画家马明、中国著名书画家 金奎、国家一级美术师魏更良、中国著名书法家林中阳 、中国著名美术家王仲、中国著名书法家教授孙旭明 、国家一级美术艺术家郑秀云、中国著名美术家金凤、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春天、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张微、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周磊等,艺术家们纷纷登台助力《季季精彩》启动仪式,现作品、送祝福、演唱歌曲。

季季精彩制片人王丽华(艺名:黑小黑)对到场的观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创建《季季精彩》的初衷。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才艺展演活动,是季季精彩栏目组全力打造的一档具有高流量,高关注度的青少儿展演品牌活动。季季精彩栏目组秉持着习近平总书记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宗旨,致力培养青少儿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帮助青少儿树立理想、增长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该活动将为我国艺术行业选拔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少儿促进会建立少儿人才储备库,繁荣艺术行业。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田正刚先生,向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及媒体界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同时表示《季季精彩》将联合全国各教育行业最强资源,对参与活动的学员进行专业的选拔和培养,催化孩子的天赋,实现孩子的梦想,《季季精彩》将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50座城市,评审团由全国知名的行业专家组成,《季季精彩》嘉宾由著名演员、著名导演、行业专家等组成。

晟鑫伊淼凤凰文化传媒董事长王晟伊女士表示《季季精彩》打造的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展开的同时《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书画板块也将同步启动,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老师一起走进北京荣宝斋点评互动,近距离交流。

北京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付强表示书画艺术让我感受到了功利之外的那份质朴与天真,那种生命长新的特质以及昂然不朽的创造精神,这便是中国艺术的永恒魅力之所在,我对参与今天的发布会发自心底的乐意。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代表青少年文学艺术在内真正意义上的“厚积薄发”,如何笔墨当随时代,如何为我国新时代文明建设讴歌、鼓呼,如何培养出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的下一代,是我们每一代人都责无旁贷的。

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城《季季精彩》全国青少儿展演的启动,将会丰富每个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为艺术行业储备更多人才,最后在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季季精彩》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