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昆明慈善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启动仪式

2023-05-21 10:17:5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5月20日,云南省慈善总会主办、昆明市慈善总会承办,上善购公益服务平台协办,昆明雅士得拍卖公司执行,以“善行云南爱在人间”为主题的义拍义演暨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昆明滇池度假区悦景园酒店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共建一个新时代慈善公益服务平台,严格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捐赠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深刻理解国家财富第三次分配的内涵,大力发扬推广慈善公益文化,着力创新公益服务,联袂企业家资源,依托物联网技术,搭建公募系统数据系统,用科技力量保障慈善公益事业公平、公开的健康发展。同时,根据民政(2013)217文件,创新型搭建慈善超市综合性服务平台,创立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定向帮扶慈善超市建设运营管理,通过义拍义卖方式将物资转化为善款支持慈善超市建设。

       为此,公益活动获得云南省慈善总会、昆明市慈善总会的支持,昆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玉兰到场致欢迎词,着重介绍了开展义拍义演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发扬继承慈善文化的重要性,创建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的必要性,并阐述了昆明慈善未来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义拍义卖在慈善公开募资方式中的地位。同时鼓励与支持社会力量,建立慈善超市。
       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执行主任林芳同志,用世界的视野,引用国外的先进思想理念,描绘指引新时代慈善公益的创新模式,举例说明公益消费的发展趋势,倡导"公益消费、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新思想,创建慈善超市综合服务机构,打造新时代公益营销增值服务平台。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学院及中国国彩油画国际研究院院长、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院长周昌新代表支持单位发言,表示将长期支持义拍义演活动,共同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国际爱心大使吴胜明励志演讲,从她自身经历演义出人生真谛,让嘉宾们感动不己,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云南演讲学会原会长蔡朝东传播爱国思想,唤醒大家一定要爱国,从精神上丰盈自己。

       本次公益活动,原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云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文淑琼,昆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玉兰、特邀国际爱心大使吴圣娜、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院长周昌新、云南省演讲学会原会长蔡朝东、澳门云南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陶鑫国、曲艺表演艺术家杨永恩、上慈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执行主任林芳、广东省大同世界金融研究院大爱天使吴开智、昆明雅士得拍卖公司董事长白铁国等嘉宾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上善购慈善超市发展基金启动。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