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云南聋哑患者的福音来了

2023-05-12 19:05:5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5月6日下午,云南“大爱有声,聋哑知音”慈善工程公益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杏林大观园举行。活动重点研讨交流了关于聋哑人康复,现场免费为云南到场的聋哑患者进行了康复调理,让聋哑人当场会说话,见证了“铁树会开花”,让无声变有声。

       这次活动由中健红绿 (北京) 国际文旅发展集团主办,由国学传承委员会云南工作中心,爱智声(云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康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食康中医研究院,北京百年风云文化艺术中心牵头,由国家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红网、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云南省民建、云南省部分相关残联部门、部分妇联代表、相关慈善机构、及到场的云南聋哑人患者、家属(监护人)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这次“大爱有声,聋哑知音”慈善工程公益活动过程中,由来自北京的中医调理技师团队为云南的聋哑患者进行了健康恢复调理,当场让聋哑患者会听会说,见证了神奇的“中医物理疗法治聋哑”效果,在不吃药不打针的情况下让几十年不会说话不会听音的聋哑人现场会说会听,见证了无声变有声,让世界充满爱......


       活动现场还对来自云南的3名聋哑少年儿童进行了科学检测,诊断为遗传基因缺陷和药源性疾病导致的聋哑和智障......,后一步将让其接受爱智声中国中医民族医学和创新医学结合的方式给予特色理疗,使其慢慢能够康复。这次“大爱有声聋哑知音”慈善工程公益活动给云南60多万聋哑失聪患者带来了福音!

       在这次活动中,用“纯中医手法治聋哑”的专家团队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健红绿 (北京) 国际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邓滨昌带队。这次“纯中医手法治聋哑”来云南的专家团队共五人,其中北京食康中医研究院院长徐化启教授亲自参加调理。纯中医治聋哑,“铁树会开花”,这个事一般人不理解、不了解、不相信。在云南的这次活动中再次见证了这种中医的“神奇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云南寻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宏先生到会并被聘为大健康工程专家顾问,爱智声(云南)科技有限公司被专家团队指定为“大爱有声聋哑知音”慈善工程云南公益事业的唯一服务单位。

       本次活动确定安排了云南后续的“大爱有声聋哑知音”慈善工作,云南省将设立昆明市五华区康复理疗中心、文山麻栗坡中医院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两个固定理疗点针对云南的聋哑患者统一进行公益理疗。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