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2023红5月文艺展演联谊会”在昆明举行

2023-05-08 21:58:0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初夏的昆明,阳光灿烂,蓝花楹盛开。5月7日,云南长城书画院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文化艺术,相邀云南省合唱协会,在昆明前卫茶文化广场共同举办"2023红5月文艺展演联谊会”。   

       展演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来自云南省合唱协会40余家会员团队的400多人参加了表演。云南长城书画院创院院长王永银老将军和云南长城书画院现任院长陈书义委托创院副院长周金城、党总支书记刘启付,分别为展演开幕式致辞。常务副院长杨玉峦、副会长冯书、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云南长城书画院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红云及部分在昆副院长、副秘书长及书画家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展演在器乐合奏《滇池圆舞曲》的悠扬旋律中开启。由王永银(武警少将)作词、周金城(新华社战地记者)谱曲的小合唱《我们的日子会更好》,展现了独龙族同胞脱贫后写信感谢习主席、接到习主席回信后的喜悦心情。歌曲由南疆军旗红合唱艺术团与绿色之声合唱团联袂倾情演绎,一开唱就将上午的活动气氛推上高潮。

       云南长城书画院的李世民、尹雅丽、胡长林等10余位书画家,受展演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挥毫泼墨,为主办方留下书画佳作。   

       此次展演活动受到云南音乐界特别是合唱界的广泛关注,网络直播量过百万,活动由云南柏德口腔医院和云南创世惠通国际旅行社、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牧䍩天源羊乳品牌(云南运营中心)特别支持,展演间隙中举办的柏德口腔专家关于中老年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云南创世惠通国际旅行社的老山精神红色一日游活动的介绍,受到参演艺术团队的热烈欢迎!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