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青春友好|“青春相约 缘聚成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2 18:51:23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槐爱国任石磊)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切实满足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5月21日上午,共青团成安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举办“青春相约 缘聚成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搭建安全、便捷的交友平台,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婚恋交友问题,让青年“爱在成安”、立业安家。

 
活动签到

     来自成安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优质单身青年汇聚于此,邂逅最美烟缘。

领导寄语
 

       团县委书记赵梦阳鼓励大家利用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勇于展现自我风采,拿出勇气和热情,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   

       游戏互动通过参与穿越呼啦圈、快乐抱抱爆、比划猜字等游戏环节,大家很快放松了下来,完全消除了生分与紧张感。

 
合照留念

       下一步,共青团成安县委将继续结合青年特点,紧扣青年需求,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凝聚青年力量、汇聚青年人才,引导他们扎根成安、奉献成安,进一步提升青年满意度和青年在城市发展中的获得感,积极为成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