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这个520,金至尊珠宝与许凯一同绽放爱

2023-05-23 12:30:4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520,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金至尊珠宝携手《精品购物指南》LIFESTYLE在天津海信广场商场举行了金至尊珠宝钻饰系列巡展启动仪式!品牌代言人许凯现身活动现场,带来浪漫宣言,引发粉丝阵阵欢呼。


金至尊珠宝品牌代言人许凯佩戴「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胸针

       近日,金至尊珠宝「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全新广告发布,代言人许凯佩戴同系列钻饰出席了本次「520绽放爱」活动。本次钻饰巡展沿用该系列【点亮每一个敢爱的你】的核心理念,以蓝银色为主色调,尽显时尚潮流风格,营造置身于都市浪漫之夜的氛围。爱情如绽放的烟火般绚烂夺目,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勇敢追爱的勇气。


金至尊珠宝「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全新广告

       当日,品牌贵宾、合作伙伴及众多媒体朋友出席活动现场。商场及金至尊珠宝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表示希望通过轻奢、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吸引更多新生代消费人群。
       启动仪式环节,商场领导、金至尊珠宝品牌高层和品牌代言人许凯受邀上台,一同点亮了钻石装置,为2023金至尊珠宝钻饰系列巡展活动启幕并举行祝酒仪式。

由左至右:金至尊珠宝业务部副总经理陈荣发、金至尊珠宝集团常务董事张雅玲、金至尊珠宝代言人许凯与天津海信广场总经理李汉语

       借此机会,金至尊珠宝携手代言人许凯推出全新「情书Love Letter」钻饰系列。该系列以“情书”为设计灵感,字里行间慢慢诉说心意,在情书来往的间隙,看爱意与思念悄悄生长。设计上蕴含巧思,将伴侣对爱情的美好期望融入钻饰造型中,钻饰镶口正视呈书本造型,倒置呈小屋造型,寓意情人共筑爱巢,寄语情定今生,甜蜜相伴。一字一句,每分每秒,情定于你。

许凯手写情书与现场粉丝们进行甜蜜告白

金至尊珠宝「情书Love Letter」钻饰系列首发

       本次,金至尊珠宝「520绽放爱」活动现场特别准备了告白气球互动,并邀请代言人许凯进行体验。由许凯亲手绘制告白气球,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引燃现场气氛。活动过后,许凯表示,今年是与金至尊珠宝合作的第五年,在与金至尊珠宝的合作过程中了解并接触到了多样的、绚丽的珠宝,收获颇丰。

许凯现场制作“告白气球”送给粉丝

       爱情如一封封情书细水长流,也像一颗颗钻石闪耀绽亮。我们向往轰轰烈烈,也期盼来日方长。金至尊珠宝一直以来都顺应甜蜜浪潮,推行浪漫主张。璀璨的钻石,诉说无尽爱意。在钻饰款式上不断创新,加入创意元素,注入情侣们的浪漫爱情故事,并持续推出一系列蕴涵爱意与浪漫故事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够通过钻饰感受到金至尊珠宝所传达的情真意切。

金至尊珠宝钻饰系列巡展

       金至尊珠宝钻饰系列巡展旨在传达品牌对于钻饰的设计与品质的高追求,通过巡展活动,为即将步入爱情的新人提供更多的选择,陪伴他们步入人生新阶段,绽放爱与光彩。只因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

金至尊珠宝钻饰系列巡展

关于金至尊珠宝
       金至尊珠宝为中国香港品牌,主要从事设计、研发、销售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名贵珠宝钻饰、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
       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地区建立零售网络。目前集团开设近300间专营店,品牌形象深受认同和肯定。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3DG尊享服务获得大众消费者及名人明星的青睐。
       同时,品牌在发展历程中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及好评。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