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
投稿

红河州与香港新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3 22:49:5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4月11日,云南省红河州政府与香港新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跨境产业园区、组建跨境投资服务中心、搭建智慧物流平台、搭建总部经济平台、加强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有效合作平台和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深化对越互利合作,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红河州州长罗萍
 
       在签约仪式上,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一行举行座谈。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蔡冠深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红河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民族文化,是云南省开放平台最全、支持政策最优的地区之一,具备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优越条件,为香港新华集团在红河投资兴业提供了无限机遇和广阔舞台。香港新华集团作为一家在国际舞台上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其在金融、贸易、物流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正是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重要支撑。希望香港新华集团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深化与红河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同时红河也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香港新华集团在红河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香港新华集团董事长蔡冠深
 
       蔡冠深表示,红河作为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门户,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香港新华集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愿意与红河共享新信息、研究新政策,精准把握新形势、新方向,加快推动红河跨境产业园区建设、智慧物流平台搭建等落地,进一步发展数据经济、绿色经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助力红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推介红河,发动组织更多港企和东盟关联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与红河携手前行,最大限度地实现互利共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州长许高红代表红河州政府与香港新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州政府秘书长黄杰,州级有关部门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河口边合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