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
投稿

二十大賦予香港發展新機遇

2022-10-27 18:31:5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表示,近平總書記所作的二十大報告,為國家未來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強調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近平明確指出,“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就是要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全體人民共同富裕。本人對此完全同。在香港問題上,近平總書記總結了過去五年來的情況。他指出,面對香港局勢動盪變化,中央依照憲法和基本法,有效實施對香港的全面管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準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推動香港進入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使香港保持長期穩定發展良好態勢。習總書記也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強調中央將繼續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是香港保持長期繁的根本。以民為本,為民利,才能得民心,才能保穩定。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我們應無旁貸地支持和配合中央對港政策,為改善香港經濟民生、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盡一份力。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