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少先队员齐动手,共建洁净美丽校园

2024-04-12 17:47:2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黎鑫)4月12日下午,在阳光照耀下的隆回县小沙江镇梅坪完全小学里,一场由校少先队组织的“共建洁净美丽校园”大扫除活动火热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少先队员的劳动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也为校园营造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在少先队指导员黎鑫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分组合作,有序开展清扫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少先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将教室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得井井有条,还积极清理了校园内的卫生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少先队员的担当和责任。

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校园环保工作中去,为共建洁净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望未来,我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环保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