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护佑健康,托起希望 ——新邵县人民医院儿保康复科周年庆

2023-11-29 21:02:2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玲)11月28日上午,新邵县人民医院儿童保健康复科成立一周年!我们推出周年庆活动,和大家共同欢度我们的一周岁。一年来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们本着卓越服务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得到广大群众的信任。

刘蔚军书记及刘武院长与宝贝们“童”乐

儿保康复科是县级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儿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医疗水 平,为孩子们提供专业、全面的保健服务,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爬爬比赛中,宝贝们都很给力

 

周年庆活动儿保康复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亲子互动、健康讲座、义诊等,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的成长需求,也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一周的免费项目活动期间我们测骨龄90人,牙齿涂氟52人,水疗56人,视力筛查36人,骨密度检测48人。

在这次庆典会上,刘蔚军指出:“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儿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技术手段,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保健服务。

为了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你“儿”来,共“童”成长,在育儿路上,有你有我,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创造美好的未来,期待您们的到来!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