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召开全国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洞口县赛区培训会

2024-04-16 11:32:3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罗军梅 邓联甲)4月15日下午,洞口县召开全国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洞口县赛区培训会。会议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尊军主持,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疾控局局长付智德出席,全县各参赛队长及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和万步网工程师讲解计步器的使用方法、大赛积分规则及具体要求,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疑问。

据悉,本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为期100天,赛事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实行健走积分竞赛,佩戴专用运动计步器,以健走步数和强度计算积分。“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是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广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健身活动,远离慢病,促进“健康洞口”行动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截至目前,该县共有34个单位报名参加精英赛,共组分队48支,参赛队员658名,其中参加体重大赛280人。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