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县卫健局到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医改真抓实干调研工作

2023-11-30 20:03:4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胡伶俐)为推动全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11月29日上午,新邵县卫健局局长唐艳梅带队到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医改真抓实干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总院党委书记刘蔚军、院长刘武、副院长朱克明及总院医改监测工作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五个一体化”工作的通知》,并对急救网络一体化、人员管理一体化、药品管理一体化、信息平台一体化、管理考核一体化等“五个一体化”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与会人员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及5G智慧化急诊急救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艳梅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五个一体化”工作是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她强调,新邵县人民医院是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要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着力打造责任共同体、管理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服务共同体四个“共同体”,确保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五个一体化”工作落实落地。总医院要加强工作宣传,普及和提高群众的社会认知,在全社会营造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五个一体化”工作的良好改革氛围。总院要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清单,做到完善制度措施与落实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为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11月29日下午,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组织召开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五个一体化”工作推进会。院长刘武强调,深化医改工作已到关键阶段,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走上新的发展道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描绘一幅靓景。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