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3年邵阳市小学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

2023-11-30 16:11:4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通讯员:郭俊俊)2023年邵阳市小学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教学基本功竞赛市级决赛已在五峰铺镇第二完全小学热烈拉开帷幕!这次竞赛的参赛对象是我们邵阳市全市范围内优秀的中小学在岗专兼职思政教师,他们汇聚于这里,为我们的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今天是这场激烈角逐的第一天,校园笼罩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刺激与紧张交织在一起。

 

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别具一格的办学环境和先进的教育设施为这场竞赛增添了一份特殊的魅力。校园内的活动场所、教室和赛场都经过精心的布置,为参赛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和展示自己的理想场所。

 

 

在这个重要的比赛中,所有参赛教师的热情和专业素养在课堂中焕发出灿烂光芒。他们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的教育理念,全方位呈现了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小学生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师德的升华贡献了力量。

 

在比赛的擂台上,教师们展示了他们卓越的教学能力和授课风采。他们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更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品德培养。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和实践案例的引入,他们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精神。每一位教师都用心灵的火花,点亮了学生成长的道路。

 

这场竞赛充分展示了邵阳市小学思政课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思政课作为培养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塑造良好人格的重要一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坚信,思政课教师们的才华和努力将会为邵阳市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竞赛的精彩绽放,期待思政课教师们的精湛表现!愿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这个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情,为青少年的成长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而努力!让思政课教育在邵阳市蓬勃发展,为每一个学生成长的花朵绽放美丽而辉煌的未来!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