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外城市品牌建设与玉溪城市品牌塑造”主题论坛即将召开

2021-07-23 23:12:0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黄赐桃 刘文兵)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在这重要历史时刻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云南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决策部署,玉溪市人民政府、中国广告主协会拟于2021年7月25日于玉溪举办“中外城市品牌建设与玉溪城市品牌塑造”主题论坛,创造绿色消费新动能,推动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将由玉溪市人民政府、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玉溪市市场监督局、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承办。与会嘉宾包括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邓凯、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中共玉溪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雷江平、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崔海教等社会各界人士。会上,中国广告主协会还将权威发布“自然城市榜单”。
 
微信图片_20210723230452.jpg
 
  论坛的举办,将以中外城市品牌建设比较的国际视野,以“一极两区”作为玉溪城市品牌统领,探讨玉溪市城市品牌发展优势与战略,提升玉溪市的综合竞争实力,进而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同时,玉溪城市品牌发展新路径将作为西南城市发展的示范,能够有效推进云南产业调整和优化,进而提升我国西南地区城市群的竞争力。
  被誉为“滇中明珠”的玉溪,四季宜居,温润清和。这座城市千年积淀的的底蕴和智慧来源于自然的馈赠,深厚的人文底蕴浸润着幸福安居的美好。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奠定了玉溪品质生活的基础,独特的综合区位优势,为其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玉溪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有效途径,将充分发挥玉溪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品质生活”擦亮玉溪城市名片。
 

  作为国务院批准、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我国在世界广告联合会的唯一国家级合法代表、中国优秀品牌企业的集群,论坛主办方中国广告主协会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帮助玉溪市政府提升城市品牌建设能力和营销传播水平,将对玉溪城市品牌建设的有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723230501.jpg
  当前,城市竞争逐渐聚焦于城市品牌之争,城市品牌价值将成为城市竞争力的的制高点。“中外城市品牌建设与玉溪城市品牌塑造”主题论坛的举办,将能够为玉溪城市品牌塑造路径和模式提供新思路,为我国向国际展示我国西南发展的新愿景注入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