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西安市莲湖鹍翔幼儿园《品格筑梦·启航未来》大班毕业盛典

2021-07-20 20:32:3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高文玉 李永峰 杨金刚)讯

2021年7月15号,西安市莲湖鹍翔幼儿园携手华语学堂、飞鹤奶粉隆重举办《品格筑梦·启航未来》大班毕业盛典。

傍晚时分,典礼在家长与孩子们的欢笑中拉开帷幕。开笔破蒙、朱砂启智、击鼓明志等一系列鲲翔幼儿园老师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仪轨当中不难看出,鲲翔幼儿园将孩子的品格教育放在首位。

儒生拜师礼,是中国传统师生建立关系的庄重礼仪。由鵾翔幼儿园园长刘洁女士带领所有师生向先师孔子呈贡果、上香、献爵,通过一系列的仪轨,乃是对学生进行礼教,让其真正懂得老师与知识的意义!同时能深刻地感受到中合幼儿园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对孔圣人的崇敬之情。

晚会现场,孩子们在舞台上欢歌笑语,为自己的幼儿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直以来鲲翔幼儿园一直秉持这品格决定未来的教育理念,而家长在现场为老师赠送的锦旗则是最好的见证。

最后莲湖鲲翔幼儿园刘园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国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通过在毕业典礼中增加国学特色内容,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增进师生恩情感,培养孩子做一个知礼、懂礼、用礼的品格新时代儿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感恩有你,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导之恩,感恩朋友的相助、孩子带来的快乐”诸多一字一句皆是莲湖鹍翔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最真挚的心声,也是对社会的责任。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