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走进郑州怡仁口腔

2022-06-21 12:33:39 来源:中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报网郑州6月21日讯:诚信经营从古至今都是企业应当遵守的基本准则。6月19日,由河南名优品牌管理研究院主办、中原消费金融协办、郑州怡仁口腔连锁机构承办的“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第九站来到郑州怡仁口腔。来自市场监管、行业协会、消费者、意向客户及新闻媒体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天数30余位消费者与商家达成交易,参与人员对该活动和商家的贴心服务表示满意。

    座谈会上,怡仁口腔医院张萍萍院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张院长介绍时说到;怡仁口腔始建于1998年,采用世界口腔医疗前沿技术,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的齿科设备及一流的专家团队,近二十年的从业背景和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以细心的检查,耐心的病例分析等综合诊断后,针对每一位客人不同情况,制定出个性化的诊治方案,让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怡仁口腔的认可,目前怡仁口腔推出先洗牙后消费活动,让消费者在体验中的真实感受后消费,不满意可以不消费。

    怡仁口腔创始人李贤德首先就“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一行来到怡仁口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怡仁口腔发展概况、发展目标。他表示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守信孕福,失信酿祸;守信激励、失信惩戒。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良好的信用体系越来越成为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因素。郑州怡仁口腔亦将始终秉持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医乃仁术”的宗旨,不懈进取,怡仁口腔始终致力于呵护郑州市民口腔健康,以患者为中心,将患者的需求放在优先位置,从而带给患者更好的诊疗体验,更好的造福于郑州市民。“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今天走进怡仁口腔,我们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继续坚守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法定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是在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河南名优品牌管理研究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河南放心消费中原行”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全省,以接受企业报名,也可以由行业协会、媒体推荐,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名优企业,经过认真考察后,由自愿参与活动的企业对产品和服务作出放心消费承诺,并签订《良好企业保护消费者利益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目前,该活动已经连续走进美的集团河南公司、美年大健康河南公司、帅太集团、一汽红旗郑州大展、金星啤酒集团等相关企业。河南名优品牌管理研究院院长魏永祥说。”


    郑州怡仁口腔连锁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贤德先生代表怡仁口腔签订《良好企业保护消费者利益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公开承诺按照中国消费者协会、省消费者协会的要求,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利益。

    为了更好地提高怡仁口腔的服务质量,活动现场怡仁口腔连锁机构现场聘请原省工商局局市场处刘苏华处长,河南营养保健协会秘书长薛辉,原解放军郑州炮兵学院大校、贵融汇董事长杨荣芝,郑州咨询策划协会筹备会负责人、创会秘书长龚弈竹,中信银行建设路支行主管行长李慧玉,企业家日报社副社长李代广,河南日报时尚工作室主任、知名作家张锐,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阿木,好食记创始人焦素芳,河南名优品牌管理研究院院长魏永祥等10余名代表成为2022年度服务质量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

    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17时,共30余名消费者代表在怡仁口腔检查、治疗牙齿。

    消费者闫女士表示:“我的孩子才三岁,牙齿已经出问题了,带他去其他门诊看牙都哭闹不止,而来到怡仁口腔工作人员经过安抚、沟通,营造愉悦的氛围,整个治疗中非常顺利,医务人员非常棒,五星好评!”

文章来源:中报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