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新宁县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1-04-20 17:10:0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陈贵清 汤伟志)为全面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4月19日,新宁县召开全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副处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某职务犯罪庭审直播和警示教育片《警钟》,并聆听了主动向组织如实交代问题的违规违纪民警代表现身说法。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李新安通报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部分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行了生动的宣讲。李新安同志指出,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从严管党治警的危机感紧迫感;要抓实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定力和行动自觉。

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同志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案为鉴,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讲,引导个别问题民警放下心中包袱、争取主动。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进一步纯正风气,纯洁队伍。始终坚持对违纪违法案件和人员零容忍,加大问责查处力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纯洁公安队伍。三是要坚持以案促改,进一步强力整改,确保实效。要强化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力度,做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在新宁公安取得实效。

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共22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