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记初心凝聚力量 学历史昭示未来

2021-04-19 15:41: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龙满乙 林泽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到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指导时提出精准扶贫思想的场景,进一步领会精准扶贫思想内涵,全面了解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历史变化,让全体党员接受爱国思想教育,中共长铺镇第一小学党支部在4月18号到花垣县参观学习。

 

    来到十八洞村,只觉得春风习习,鸟语花香,绿水潺潺,村民憨厚,民风淳朴!瞬间被深深地吸引了,更被这沧桑巨变所折服!急切想了解这一切变化的原因!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览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十八洞村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学习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支部书记于大元同志满怀热情,也抓住契机教育全体党员: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只要敢拼,只要敢干,就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没有办不好的教育!

 

    从展厅出来,我们前往十八洞村的梨子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只见家家户户房前屋后都铺上了青石板路,新修了木板房,新添了青片瓦……在融融的绿水青山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副青山绿水画!当我们来到石阿婆家中时,看到了阿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短短几年,十八洞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环境美了!风情浓了!生活幸福了!文明进步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十八洞村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忆往昔让我们牢记历史,展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