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湖南省林业局领导来新邵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2021-04-15 14:37: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欧阳叙回(左三)、夏艳萍(右一)实地检查指导

新华卫视(通讯员:屈世忠、李珺、吕科) 4月13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绿委办专职副主任夏艳萍、宣传中心副主任何志高等领导一行来新邵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邵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湘中、新邵县县长陈历贤、副县长李繁荣及县林业局局长戴新民等领导陪同检查。


省林业局领导到新邵岱山国有林场检查指导

省林业局领导来到新邵岱山国有林场、寸石镇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陈历贤在检查中介绍,该县今年共印制《禁火令》26万份,发放至每个乡镇、林场、经开区、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再由各单位发放张贴到每家每户。全面强化防火宣传,全县区域全面启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500余台次、进山道路入口张贴标语1000余条,制作大型森林防火宣传牌8块,与中国移动签订协议,发送清明节防火短信提示6万条,与融媒体中心签署协议,多方位广泛深入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全区域抓好人员管控,对全县704名护林员开展督查活动,要求各乡镇加强山林巡护频次,重点区域和进山入林入口设立森林防火检查劝导点,严管严控各类人群和各类火种进入山林。

检查森林防火物质库

省林业局领导对新邵县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今年的重点防火期,新邵县组织了专门人员,安排了森林防火宣传巡查车辆,对全县各乡镇村、国有场圃及风景名胜区进行宣传巡查。加强战备值班值守,自进入森林火灾高发期以来,新邵全面进入森林防灭火战备值班值守状态,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制度。全县今年没有发生一起较大的森林火灾值得肯定。省领导还就森林防火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