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季度考核互打分 奖优罚劣促工作 ——新邵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推行管理新规见成效

2021-04-13 13:51: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通讯员肖佳亮、何健能、何凤林报道:

从4月12日新邵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务会上传来消息,该局今年来推行管理新规,实行季度考核,一季度考核结果出炉,最高分为97分,最低分为75分,局领导当场表扬了彭大新等6位先进员工,鞭策了后进员工。

今年以来,新邵县在全县推行公务员平时工作表现考核制度,新邵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因势利导,实行季度考核和平时考核相结合制度,去年底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方案,出台了考核文件,决定考核扩面,涵盖所有员工,事业干部和公务员一视同仁。经过员工自评、股室评分、股室成员互评,党组评分,再综合以上打分得出最后结果。从而拉开了干部优劣差距,做到了奖勤奖优罚劣罚惰,有效地刺激了一些平时工作懒散的干部,鼓励了踏实办事的干部,有效促进了全局工作的开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学习看齐,尽职尽责,奋发图强,把局里工作干好干实推向新台阶。行政执法股和政策法规投资股全员下乡镇下企业,调查了解实际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受到了乡镇和企业的好评。全局今年以来的工作在县直机关相关考评中也走在了前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