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岳西天悦湾:深耕健康养生产业,打造“五福”国际化旅游康养园区

2021-04-10 14:37: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4月10日讯 (记者 周淮民) “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服务亿万人民身心健康”,这是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秉持的宗旨。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盛世天源围绕健康养生产业,在健康旅游、中医养生、旅居养老、文化体育、心性教育五大产业上深耕养生养老,把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打造成为一个以“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五福为目标的国际化旅游康养园区。

“近几年来,温泉养生成为一种时尚,备受追崇。温泉中所富含的矿物质对身体具有治疗、保健作用。而我们天悦湾温泉含有20多种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高达55 毫克/升,具有去腻洁肤、治疗多种疾病的功效;硅酸对于关节炎、脊椎炎、皮肤病和神经衰弱等疾病有明显治疗作用,常年使用此温泉水浸浴可以使人常年无疾、神清气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天悦湾温泉属于碱性碳酸氢钠泉,出水温度高达57—62℃,PH值8.96-9.17,富含镭、氡、钠、钙、镁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特别是氟和偏硅酸符合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可直接用于医疗、洗浴、美容、减肥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天悦湾温泉因水质纯正优良,水量丰富,与陕西西安华清池、河南大营口温泉等历史名泉相媲美,被称为中国的四大历史温泉之一。

如何利用好温泉做大做强产业发展?盛世天源在经过大量的研究、论证后,以“尚古养生”为特色,导入上古养生、黄老养生和中医药相结合,开发了七藤汤泉、酊水水疗、药泥SPA、古法油疗、古法针灸、红酒雪茄汤吧、汤屋木桶浴——益母汤等七种温泉养生产品。张杰介绍:“每种温泉养生,功能各不一样。比如,七藤汤泉,我们配放不同方法炮制的中药,首乌藤、大血藤、忍冬藤等疗效特别好的藤本类中药材,具有活血通筋、祛风、利湿、平肝、治疗风湿关节痛和腰痛、头痛、失眠等疗效。”

天悦湾温泉坐落于山林当中,环境清幽僻静,空气清新,风景怡人,精致迷人。盛世天源以“大健康、新温泉、全域游”为发展核心,引入健康管理方式,以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为主要目的,以运动、休闲、娱乐为主要方式,通过生态观光、踏青采摘、红色研学、禅宗之旅、温泉体验、医疗健康等特色丰富的养生服务,使得游客心灵获得全面康复和心理境界的升华。同时,盛世天源全面升级打造的森林康养项目:三浴(森林浴、日光浴、温泉浴)、三疗(食疗、药疗、心疗)、三洗(洗肺、洗身、洗心),也让天悦湾建设成为国际康养旅居目的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