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16:03:4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邓华明、唐慧丽)4月6日上午,新宁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安排。会议由副校长钟盛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主讲人校长肖乾勇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做动员,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这也是今年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书记邓华明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具体部署,学校将分阶段分版块通过开展书记讲党课、集中宣讲、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征文”等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对全校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稳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