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洞口县岩山镇:党史学习忆先烈 红色精神永传承

2021-04-01 17:56:2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刘紫薇 罗艳)

3月31日,洞口县岩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花园镇红军烈士墓前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走红军路,重新唤起了全体党员红色记忆,激起了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洞口县岩山镇:党史学习忆先烈 红色精神永传承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党委林书记和彭镇长郑重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来到党性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四代人守墓”的红色故事, 为王军一家四代坚守先烈墓前的感人事迹深表敬佩。随后,林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洞口县岩山镇:党史学习忆先烈 红色精神永传承

 

洞口县岩山镇:党史学习忆先烈 红色精神永传承

 

最后,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挥舞党旗,高唱红歌,斗志昂扬的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重走红军桥,重温那段革命峥嵘岁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