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强力整治雷祖路马路市场

2021-03-19 23:27: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尹志芳)

邵东强力整治雷祖路马路市场

 

3月19日,邵东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环卫、公安、交警、治违办等部门,以及宋家塘街道办事处、荷花社区,对雷祖路马路市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强制取缔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整治时间为期一周。

雷祖路马路市场形成已久,因出店、占道经营,导致菜市场附近秩序比较混乱、道路容易拥堵,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邵东市城管执法局会同街道办和社区,逐户逐摊调查摸底形成台账,对摊贩、商户反复多次做思想工作,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动员其自行搬离,并对经营户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邵东强力整治雷祖路马路市场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设置了警示标志,做好执法全过程摄像工作。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执法人员耐心劝导摊主不要占道经营,为摊主指引规范摆摊点,帮助菜市场店主清除出店经营展架,做好登记造册,维护市场秩序。

截至当日下午17点,整治行动共取缔马路市场固定摊位150余起,取缔出店经营200余起,规范农民自产自销菜担200余起,取缔雷祖路侧面消防通道固定摊贩50来起,规范了百余部三轮车乱停乱放行为,拆除违章建(构)筑物60余起。环卫部门组织力量持续清理摊贩余留的杂物,运走垃圾、杂物几十车。

邵东强力整治雷祖路马路市场

 

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整治行动得到大部分摊贩和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继续加强与各部门联动,强力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此次雷祖路马路市场得以彻底取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