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1年云南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启动

2021-03-19 10:50: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进一步提升云南品牌核心价值,促进全省实体经济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培育树立一批云南品牌标杆,助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云南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3ee5f0e703d853570aca4fdb7a6a3b7f.jpg

据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介绍,2021年云南省品牌价值评价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云南老字号品牌(含省内企业获得“中华老字号”品牌),其中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要面向我省具有产业优势、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价值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包括:农业、机械设备制造、能源化工、纺织服装、轻工、电子电气、食品加工制造、建材建筑装饰、医药健康、冶金钢铁、汽车及配件、餐饮业、金融业、服务业等行业。

申报条件是在云南省内依法注册登记、生产的企业,或产品生产单位注册地址在云南省内的企业,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应是近三年连续盈利且企业利税 (净利+税)年平均值达到300万元人民币(农业)、1000万元人民币(制造业)、1000万元人民币(服务业)以上。

评价方式按照自愿参与、不收费的原则,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会同有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评价工作。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依据GB/T 29187-2012/ISO 10668:2010《品牌评价 品牌价值 评价要求》、GB/T 39654-2020/ISO 20671:2019《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GB/T 29188-2012《品牌评价 多周期超额收益法》以及其他品牌评价相关标准。

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以组织动员、数据采集、专家评审、价值测算、宣传发布、结果反馈的程序进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