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6:47: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林立江、李运科、唐慧丽)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3月7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全体女教职工、校级领导、工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华明主持,校长肖乾勇致辞,工会主席林立江进行工作安排。

 

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从女性的特点和学校发展的角度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付出的辛苦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她们持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养新时代的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与会女教师陈小曼、王珊珊、唐玲玲,在教学、服务和自我发展等方面交流体会,畅谈感想,深情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对事业的热爱、对学生和生活的热爱,并一致表示,要以“教书育人”为职责,站好三尺讲台,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不断发挥主人翁作用,把每一个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开拓进取,勇于奉献,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林立江主席最后总结,工会一定会密切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发挥纽带作用,更多地关注我校女教职工,多为妇女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为女教职工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平台,使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更加幸福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