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大祥区城西街道:文明创建很重要,禁毒宣传不可少

2021-02-25 22:54: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戴雄艳、王瑶、覃红梅)

近日,邵阳市大祥区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了一场规模宏大的“集结力量 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取得了很好的居民反响和社会效应。

大祥区城西街道:文明创建很重要,禁毒宣传不可少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凤亮(右一)、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宏(右二)在检查志愿者宣传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当天,22辆宣传车一字排开,浩浩荡荡从城西街道服务大厅出发,沿辖区干道播放禁毒宣传音频,车身上“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等几十幅禁毒标语引人注目。

大祥区城西街道:文明创建很重要,禁毒宣传不可少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凤亮在接受邵阳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采访。

在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扈其等禁毒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传单、禁毒宣传钥匙扣,让大家了解禁毒的必要性、重要性。在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大家争先恐后在禁毒承诺墙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禁毒工作妇孺皆知。

大祥区城西街道:文明创建很重要,禁毒宣传不可少

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热闹非凡的禁毒宣传现场。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凤亮表示:此次活动发放传单近三千份,五百余人在禁毒签名墙上郑重声明,通过二十余台宣传车全天在辖区内马不停蹄地播放禁毒音频。防毒、识毒、禁毒等目的明确,成效显著。在以后的禁毒工作中,号召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确保人员到位、经费到位、管理机制到位。与此同时,要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将以这次“集结力量 全民禁毒”为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常态化的开始,让毒品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坚持不懈的抓好吸毒人员的摸排、管控、打击等动态管理,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确保城西街道宜业、宜居、宜游,为争创文明城市打好扎实的工作基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