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春走基层: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21-02-14 20:21:0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编辑 张成云)

新春走基层: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邵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怀友、副局长刘青嘉、唐洪斌深入基层一线单位,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战斗在各个岗位的民警、职工、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新春走基层: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每到一处,徐怀友局长都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给大家拜年!徐怀友局长亲切说道:今天是大年初一,广大民警和辅警仍然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大家长年累月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拼搏、努力、奉献,不辞辛苦地保障了社会平安、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在万家团圆的美好之时,也正是公安民警最为辛劳和奉献之时,群众过年,公安过关,人民群众能有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与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奉献是密不可分的。我代表局党委感谢大家付出的艰辛劳动,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春走基层: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县局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民警,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一线民警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站好每一班岗,值好每一天勤,为做好春节安全保卫工作而努力,使局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