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五中工会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2021-02-06 18:49:2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贾文婷) 2月5日、6日,新宁五中工会组织开展了“春风行动”走访慰问困难教师活动。学校领导蒋晓刚、李至平、邓文轶等为居住在一渡水、靖位、巡田和县城的教师带去物质上、精神上的关怀,使每一位教师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走访中,学校领导身心俱入,听取了教师们的真实诉求,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难题,帮其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提升他们的幸福感。领导们善于拉家常,老师们也敞开了心扉,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站在助力学校发展,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的高度建言献策,并表示对学校成长为一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政府满意的学校充满信心。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凝聚了力量,倍显温情,所有受访的教师个个喜笑颜开,整个慰问活动期间洋溢着温暖的气氛。对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