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走访慰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2-04 18:51:5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莫青龙 朱明秋 屈佳星)

春暖花开,人吉福来。2月4日下午,风尘仆仆的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一行,驱车六个小时,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慰问邵阳县诸甲亭乡戍边现役军人朱源钰、唐勇雄的家属,给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心。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修文,邵阳县武装部部长吴胜利,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龙清,副局长谭勇、刘时模,诸甲亭乡乡长伍晓阳等领导全程陪同走访。

(右三为邓燕飞副厅长,右一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修文,右二为现役军人家属朱顺梅)

在江下村,现年58岁的朱顺梅是现役军人朱源钰的父亲,邓厅长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与家庭现状,询问朱源钰在部队的立功情况及思想动态。党和政府会主动作为,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左三为邓燕飞副厅长,左一为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修文,右一为现役军人家属唐应喜)

在洪庙村,邓厅长与现役军人家属唐应喜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和军事人才,希望军人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勇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左二为邵阳县武装部部长吴胜利,右二为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龙清,左一为诸甲亭乡乡长伍晓阳)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黄龙清局长表示,近年来,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作为落实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慰问现役军人,增强现役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从而更好地激励现役军人服役,调动广大适龄青年从戎报国的积极性,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