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杨卫东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02-03 12:20: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 ) 2月2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深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及相关重点路段、桥梁等地,现场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交警大队,杨卫东实地查看了办公场地、办公设备,详细了解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大队长刘衍海汇报了隆回县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春运期间,大队全体人员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落实隐患清零机制,对战时临时检查点做了重点安排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等。

督导检查现场视频

 

与法制中队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接着,杨卫东一行冒雨来到隆回大道烟厂路口、九龙南路等路段,查看车流量,听取该路段春运安保工作措施,亲切交谈,实地查看该路段是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明确具体路况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春运工作。

 

 

对重点路段进行督导检查

随即,杨卫东一行来到刚临时试通车的白沙湾大桥和紫霞园大桥,对桥梁路面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车辆通行情况。对桥梁以及临时便道进行实地查看,是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对桥梁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卫东指出,春运涉及人数多、社会影响大,要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目标,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处置到位,从源头上解决安全问题,确保安全运行;要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目标和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保证人员到岗、设备到齐,制度到位,责任到人;要以决战的姿态,齐心协力,联合作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暖出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