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为推进现代化主义国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02-03 12:23:5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石慧琴)正确的组织路线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重要法宝,是党和国家事业胜利前进的坚强保证。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

要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就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国有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治厚。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就必须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水平和专业化能力,并对广大干部的能力进行切实的锤炼。

广大党员和干部应该自觉虚心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不好高骛远,不摆官架子,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应积极主动到基层一线进行挂职锻炼,让他们亲身体会,亲自走访观察调查,认真了解群众的观点和想法,坚持群众路线,认真接受群众智慧的洗礼。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还要提高自身素质和品质。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遇到挫折的时候不逃避,敢于挺身而出,把困难当成机遇并利用其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关键时刻能顶得住,打得了硬仗,紧急关头责无旁贷,敢为人先,率先垂范。同时也要自觉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批评指正,坚决避免急功近利,不能见风使舵。做有信念、有规矩、有底线、有原则的人。我们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水平是成事成业的重要条件。需要个人和各级组织、单位共同努力,相互监督,协同打造高素质队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