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16:12:5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通讯员(陈思)2021年3月4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片长、各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峰铺镇党委书记朱桂锋主持。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五峰铺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镇长刘安良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为确保做好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地,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定于2021年2月22日至5月31日,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各村(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责任人要把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作为当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坚决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在全镇所有村、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织密织细安全监管网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全面补齐监管短板、有效堵塞监管漏洞,彻底消除漏管失控,坚决遏制一般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社会影响恶劣的事故和群死群伤事故,确保全镇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镇长黎婷婷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实行“联片领导、行政片长包片、分管副职包线、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隐患点整治落实到人”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强化安全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肃行动期间事故责任追究,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落地。

最后,镇应急管理中心毛新平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宣传业务培训,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常识,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